close
终于,终于,终于,今天春季学期的考试结束了!
的确,这个学期是很难得的。连着一个半礼拜天天早上八点起床看书,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一直埋在书堆里的那种。
那天,也不知道是复习的走火入魔了还是对自己复习的没底,竟然在新世纪的大马路上和姚秉他们讨论数字电路,真的是...很拉风啊!汗!...
还有在礼拜天,我破天荒的在寝室熄灯了以后,还到避风塘去背书背到两点。还在第二天早上六点起来再背。不过碰到那个高频的老师真的想好好整整我们,竟然连模电都不考的场效应管会出现在高频的卷子上!哇靠,当场懵掉!要知道,那个场效应管我只知道有一个公式啊。
那还不算,那个监考还是个阿尔巴尼亚人,在离考试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要我们把书包都放上去,然后就按现在的坐好(我们都坐一起的,那时),刚想宣布开始考试,那个老师才发现她卷子还没拆封。
那个C语言的老师也是够猛的,排个座位都能想出很多损招来。什么学号单双号分开教室坐,每个教室还要随机排位子。还好我c语言还不错,随他怎么排啦!
那个毛概老师也是的,说是给我们15道考试范围题目。可那是什么15道题目啊,连背连找搞了我7,8个小时!靠,那天晚上真的是头昏脑胀啊!!!
还有那个死人的蚊子,真的是,每天晚上要吵我一个小时!
不过还好,一切都结束了!
我想努力总会有回报的,更何况又收到了党校通知,为什么心情不好呢?^_^
期待一个美好灿烂的夏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