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已经八月份了一港不知不觉,现在竟然已经是八月份了一港!
真的,貌似有点小小的不知所措。本来想,这个夏天应该是会很开心的。当然,事实也是这样。虽然热了点,但是军训的十天真的很开心。而且,能为再次穿上军装而感到真的很自豪。
但是,当我再次浏览我的blog的时候,我突然间发现,原来,在考试的时候,我的blog是那么的充实。或者,换句话说,就是再平时,即使是在我有那么一点点感触的时候,我不会想到把它写到blog上来,或者说是没那么多时间吧。
确实,作为一个处女座的男生,我的确在很多事情上要求完美。这就是为什么我感觉又很多事情做的原因了吧。看到别人有的技能,我没有,除了羡慕惊讶之余,又会私下里暗暗的想如何安排时间去学习。我自己也知道,这样会很累。我也知道,全面的人是不可能有的。但是,为什么世界上有那么多强人能做到那么多事呢?
以前也曾想过。也知道每个人在别人面前总是表现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但是,就像vista一样,木桶原理的存在不是没有道理的。我宁愿相信一个人的评判标准是以这个人最差的一方面,也不愿意相信是综合的评分。虽然,我常常犯这种那自己的弱项去和别人的强项比的错误,但是,我相信,人和人终究是要比的。即使是你的弱项。只有你的弱项变强了,那么你就有更多的资本了。
毕竟,无论什么事,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只是时间的早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