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终于终于
等到了静茹的演唱会
从两个多月前
知道静茹要在上海开演唱会开始
到现在
两个多月了
真的
得到了
很多很多
找到了HearFish这个温暖的家
为了静茹而崇拜
考试考一半提早交卷去抢购《崇拜》
复习静茹的所有的歌

真的 这次真的是对静茹的
全方位的崇拜

昨天 七点不到的时候来到上海体育场的KFC
终于看到了我们的家人们
有小Y,飘雪,小粉,哲妮etc
很多很多的家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七点半的时候我悄然的发现
原来慢慢的
整个场子都已经爆满了

七点45在静茹的崇拜的歌声中
我和我周围的鱼迷们
应该是全场的鱼迷们
都疯狂起来了

崇拜 丝路 为我好 一对一etc
熟悉的歌声
一次又一次的萦绕在我的耳际
我们
我和周围的
不知名的 素不相识的鱼迷们
默契的挥舞着荧光棒 大声的和静茹一起唱歌

真的
很HIGH
静茹和我们开了小小玩笑似的在唱完了勇气之后挥手
我们大声的叫着 静茹静茹

当静茹再次结束 三寸日光 的演唱之后
我知道
短暂的见面不得不划上句号了


不过
无论是什么时候
我会像当初喜欢静茹那样
丝毫不减热情的追寻下去
直到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