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引自静茹在《崇拜》首页的留言:

这一次用清唱来贴近你们的耳朵了
像极了我在学校里的礼堂大声的练唱的样子
我的老家里有一个楼梯间 我也常在那里清唱这当时喜欢的歌
钢琴跟着声音进来的和弦有多感动呢 你们是知道的
专心开着车的一个人的我 听着唱着 泪已在打转
能够让我掉泪的 在我的档案里我都归纳为好歌
像是在唱着 live 的可惜不是你 分手快乐 勇气 或是好多人一起唱的宁夏
有时候唱歌的情绪就像你面对悲伤时掉完了泪经过了年月后提起时的微微感动
用手轻按着胸口 张开眼睛同时要用微张着口 才能轻轻呼吸的那种
带着淡淡的笑去回忆
美好的伤痛
为什么会是美好的伤痛呢
我的朋友说: 等时间把你治好了 你就会拥有更美丽的灵魂
这句话很美 也充满着力量
话听到了耳朵里它鼓励了我
我的歌听到了你的耳朵里也希望可以鼓励着你
录这张专辑的时候 小芬姐小虎石头阿水 都想是给了我大大的肩膀
可以放心的靠着 唱着 说着
而幕后的写词人作曲编曲的混音的乐手朋友们都一层层的给这些(写)歌更多的张力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是我们一起办到了
导演的镜头 哪怕(那怕)只有我瞬间的一秒的姿态 对我来说都是珍贵的永恒
大概作品都会不朽的 不会被遗忘
希望被留名的不一定只局限在当下 而是 恒久
我常在想我还要唱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时间就会给我明白 岁月给我磨练
让我忽然可以把它们都唱出
跟你们共同的喜与悲 在爱情里
每一次都听起来一样 但也有微妙的不同
C'est La Vie(Ces't La Vie) 这次要说的 法文是:这就是人生
我遇到不同的人出现在生命里
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我爱你们
很深

我们都喜欢这张专辑 希望你们也喜欢 戴上你的耳机一起来听一下吧
之后 别忘了来听我的演唱会哦

静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