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7年6月9日;
两年前的今天,2005年6月9日;
还记得那天吗?是什么感觉呢?是欣喜,开心,如释重负,还是沉重,不爽,天昏地暗?我想,如释重负是肯定的。
的确,两年后的今天,我们在回忆大学两年生活学习的时候,更多的是我们高中时很向往的社团活动,学生工作,商业活动,打工,兼职,谈恋爱......而学习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每次到考试的时候,都想起我高中时真是努力啊,如果我平时能像在高中里一样学习的话,真的,特等奖学金非我莫属了!哈哈,开个玩笑^_^
但是,大学就是大学,高中就是高中。高中只是一个学习的场所,他所能带给我们的,只是通向一所你所能想到的大学。而大学是一个小社会,虽然充满了友善,但是不缺乏现实社会中的任何一项元素,包括残酷的竞争!
进了大学,我想我们的人生才真正的开始。开始要独自面对社会,开始要独自处理所面对的事情......不过还好,经济上还没有那么多的压力。真的,还是很喜欢大学的生活,很留恋大学的生活,很想把剩下的大学生活过得精彩!
我相信,现在的高考生们出了轻松外,应该还有更多的紧张,因为6月底的话,还有要公布分数了......
不过,现在的我,还是努力的秀出自我,过好自己丰富的大学生活,享受喜欢的人带给我的快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