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你存我在在我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恨到算了 就死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悲了 幸福好不容易你怎么却又不想了呢

也许 这就是生活(C'est la vie)
以前 这是 每天第一件事 现在 却是一种 会呼吸的痛
真的是一种遗憾 一种会呼吸的痛
后悔不贴心会痛 恨不懂你会痛 什么都不说 沉默时最痛

曾经的曾经 一百零一次 的呼唤
见到你的每一秒
仿佛都是 一秒的天堂
也曾经留下很多回忆 留给 未来的自己
曾经和朋友讨论过你
我告诉他
我对你的爱 他又 知多少 呢?

当知道这件事的时候
简直是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轻
是你让我梦见了太多太美好的梦
而后 你又证明 每一颗流星 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本想再次拉进与你的距离
可是 就是那零点零零一厘米的距离 也是最遥远的距离

深秋的 初冬的 三寸日光 撒在了房间的每个角落
希望我爱的人健康 个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强
你的歌声 只有我懂欣赏 曾让眼泪长出翅膀 飞离我脸庞
还想每天用你歌声 不让我赖床 周末傍晚 教室寝室 听歌曲奔跑
我的心情 只有你能体会 就让每个 孤独晚上 不孤单寂寞
第三个愿望 真的不想讲 你自己想一想 问你自己内心......

一人一支闪闪仙女棒 好像每人指尖有星光
不要 等到了一千年以后 你才知道 原来我也唱过你的歌

我决定 我再说谎了 一直欺骗自己是毫无意义的
我越来越像贝壳 怕心被触碰 想等你回来 那一切都好了

倾听有我 我爱倾听
我存在在倾听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 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C'est la vie...C'est la vie...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