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来是要到7月份才搬到延长的,后来被叫道延长去党校的学习,于是,就提前到了延长,也有了去延长的第一次。
其实,说实在的,作为一个通信学院的学生,在进入上大两年后还没有去过延长真是...很不好意思啊。不过,也许正是因为在新校区呆的时间太长的缘故吧,对延长校区竟有一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昨天刚走进延长的校门,我就感觉好像走进了真正的大学校园一样。不是说宝山这边就不是大学校园了,而是缺少一种大学校园所能传达和体现出的,他所蕴含的深刻的,多元的,独特的文化。
而在延长,我深深的感受到了这一点。在四个教学楼里,大家都是以一种不紧不慢,有条不紊的样子在做着自己的事。在小桥流水的戏水池旁,情侣,学者,画家门各自占据这各自的一片领土,互不影响,而有互相联系。每个社团都有或小或大的自己的一片天地,办公室,活动中心啊,形式多种多样。当然,行建楼和科技楼保持这延长校区,这片最古老的上海大学领土的威严。不过,自行车真的是没有用武之地了。因为根本没有地方可以停车。还有就是食堂,袅袅的炊烟升起,顿时有仿佛家一样的感觉...真是一个和谐,静谧而又不失庄重的校园啊!
不过听学长说,那边还有个大宁商业圈,比我们的宏基还要好,那天一定要去看看了。
去过了一次延长,我真的很向往搬到那里去学习,生活了。那,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