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习了两年,生活了两年,工作了两年...今天,当我在车中看着“新世纪大学生村”的时候,一种莫名的伤感袭上心头。终于,今天要和这个我除了家以外的住的时间最久的地方说再见了...
与其说在新世纪的两年给我留下的最美好的两年,不如说是和DB,和其他的朋友们在一起,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美好,甚至是刻骨铭心的两年。直至今天,我还可以骄傲的说:我曾经是UTSEUS的一员!现在,我依然和我的中欧的朋友们站在一起,共同欢乐,共同患难,也有着我们独特而又美好的回忆。
两年前,当我们刚刚进入上海大学的时候,当我们刚刚进入理工基础班的时候,我们是何等的兴奋,何等的好奇,也是有满腔的热情,想挥洒在上海大学这片青春的热土上...
好可惜啊...大一就这样,不知道做了些什么,可能是从UTSEUS刚转到通信吧,在通信也不怎么吃的开。不过,在法语新干线和E-SPACE的活动浸润中,有点慢慢的萌发了ET-Lab的设想...大二真是美好的一年,虽然有些事的结果让广大的UTSEUS的同仁们失望了,但总体来说事一个提升和飞跃的过程。如果说“05奖学金颁奖典礼”是大一的厚积而产生的薄发的话,那么,大二我积累的更多,也更广,相信,未来的日子里,总会有丰收的季节!
终于,终于,终于...虽然不想,但是还是不得不和新世纪说再见了,和DB说再见了,和我的UTSEUS的朋友们说再见了,和我美好的回忆与纪念说再见了...昨天,在整理东西的时候,特意带回家一张UTSEUS07招生简章,留作纪念吧...
我答应过,我也许诺过,我会时常回宝山来,我也会那么做的。不过,那个时候,这里已经不是我在上海大学的家,而是美好的永远的青春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gTas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